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点赞!许职院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营 开讲啦
2020-08-19 10: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赛场上的路演时间很短,你们一定要把握有限的时间,把项目优势、发展前景等展示出来......816日,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营在4号楼114教室开讲。此次培训营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指导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专业素质与能力,助力我校在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培训营特别邀请到了多名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和国赛评委前来授课指导,来自二级学院的125名师生带着36个经过前期层层选拔的创业项目参加。





培训营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是创业项目路演环节,选手逐个介绍自己项目的情况,评委专家进行提问与点评,指出项目不足之处,模拟真实国赛场景;下午则安排“一对一”单独指导环节,评委专家与项目负责人深度沟通,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变动、如何高效把握路演等,为项目量身定制参赛方案。经过一天忙碌的交流与学习,前来参加培训营的师生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据了解,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为备战大赛,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截至目前,我校高教赛道报名数80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9项,职教赛道报名3700项,其中职教赛道报名数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名,为我校在即将到来的省赛和国赛中冲击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奕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