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就业工作>>正文
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7-06-16 11: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615日,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隆重举行,许昌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强,许昌市城管局副局长范留柱、共青团许昌市委副书记何东娅,院长谭水木、副院长亓正申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双洽会吸引全国各地优秀大中型企业来现场招揽人才。有百度(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海尔集团郑州园区,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会单位涉及面宽,行业分布广,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专业学生的需求。据统计,共有580余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聘,可提供金融类、机械类、电子通讯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教育类等岗位11000多个。来自许昌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017年毕业生6000余人参加洽谈会,共有2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更好地促进企业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增加相互了解,学校特意安排了招聘会第二现场,为招聘企业提供专门教室进行企业宣讲,向求职者介绍单位情况、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与意向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进行现场面试、考核。

双洽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和好评。他们普遍反映,无论是参会企业数量、规模,还是招聘岗位质量,这次招聘会都在企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虽然涉及专业广,专业性强,人流量大,但是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许昌市高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举办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许昌市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实现精准帮扶,为毕业生搭建起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日报】精准帮扶”助学生就业走好“最后一公里”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