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条件不完整

EMS查询链接

单招录取规则:学校的录取工作执行教育部“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规定,全面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施“阳光工程”,根据考生总分,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对线上考生,分类别按计划,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优先录取第一个专业志愿)、根据考生总分择优录取。总相同的考生按照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排序若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也相同,按语文、数学、外语成绩的优先级进行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录取,直到完成该专业招生计划为止。

查询办法:考生输入14位考生号查询考试成绩和拟录取情况,例:2441       

录取状态说明:

1.若录取专业栏目中显示具体专业名称,例如“旅游管理”,则为拟录取状态。待公示期结束,上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备案后,即为正式录取。录取通知书将于五月中旬陆续寄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若录取专业栏目中显示“平行分,位次低,未录取”,则表示考生总分为该专业最低录取分数,但未被录取。原因是存在多名总分相同的考生,但该专业计划不足于同时录取这些同分考生。因此,需要将这些同分考生按照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排序,若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也相同,按语文、数学、外语成绩的优先级进行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录取,直到完成该专业招生计划为止。

3.若录取专业栏目中显示“总分低,所报专业已录满,未录取”,则表示考生总分未达到该专业最低录取分数,未被录取。

      

单招公示信息及各专业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查询(点击此处即可打开查询页面)https://zsjy.xcitc.edu.cn/info/1074/1975.htm

考生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