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李金保教授做客我校讲学
2021-10-28 09: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3点,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李金保教授在3号楼215 教室,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实物和赛事准备”的精彩讲座。

李金保教授是国家教育与人社部门特约专家;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教育人才支持计划”终评评委;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双创导师;河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人员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创新创业导师。李教授的讲座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为什么上大学、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如何积极准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李教授的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对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帮助,也让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树立起了必胜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