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荣获“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2018-12-28 12:19
2018-12-29 11:2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五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本次共认定14个园区为河南省第五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位列其中。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面向我校青年大学生,提供全免费、全流程的创新创业服务,开展创业培训、项目孵化、导师服务和融资对接等。从孵化园开园至今,有近190个创业项目在此孵化,有20余个创业成功项目已移植到社会,带动就业1500人。目前在园运行的有61个创业项目,参与大学生400多人,争取上级创业扶持资金120余万元。

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下,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创业基地为依托,进一步增强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在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的基础上,逐步构建“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孵化”等“四位一体”的大学生创业工作体系,不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单士睿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再获“国字号”奖项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上获佳绩 2018-12-28 11:0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