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勇夺佳绩 2018-10-23 16:28
2018-10-24 11: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9至21日,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发明协会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分会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代表团在本届大赛中共荣获全国一等奖1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同时获得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校网报作品297项,最终有33项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并荣获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的创业类作品在众多高校中技高一筹,成绩遥遥领先,参加决赛的7件创业类作品中有6件获得一等奖。另外本次大赛中我校的发明、创意类作品也有新的突破,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与创新性,许多项目荣获国家专利,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我校派出了由34名学生、18名辅导教师组成的庞大参赛团队,是我校历年异地参加“发明杯”大赛规模最大的阵营。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和副院长亓正申亲临比赛现场亲切慰问参赛师生,详细倾听我校参赛的每一个项目,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反复嘱咐负责同志要安排好学生的衣食住行,保证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了参赛师生极大的鼓舞和支持,比赛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从容答辩、风采超群。

据悉,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过7个月的筹备,经近百名网评专家评审,最终有全国97所参赛院校1300名大学生选手带来的780个项目进入了终评决赛。(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敏 编辑:汪 浩 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上获佳绩 2018-12-28 11:00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