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作品成功入选“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
2018-05-24 15: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2日,“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决赛在河南省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在与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大学等院校的同台竞技中,我校单士睿老师、曹浩老师指导的“儒燕创客学院”和“高楼多功能救逃生塔”获得大赛二等奖。

“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参与,100多所高校307件作品参加了省级选拔赛,最终有60件作品入围最终决赛,在全省仅有四所高职院校入围决赛的5件作品中我校占据2席。

我校高度重视“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认真组织校内选拔赛,经过前期的培训指导到项目审核、路演,选拔了“儒燕创客学院”和“高楼多功能救逃生塔”两件作品参加比赛,最终全部入围省级决赛。这个成绩在高职院校的参赛作品中名列前两名。

我校在各级层面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屡创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我校学子自信专注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风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