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荣获“国字号”奖项
2018-01-05 09: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中获悉:经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决赛获奖名单最终出炉,我校选送的“Better Trace”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喜获铜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再次获得的历史性突破、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7月份举行的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中,我校选送的“Better Trace”跨境电商、星客AR信息交互项目曾获得一等奖,警务云巡管理系统项目获得二等奖,燃居翁、熙翕然母婴电子商务、CTI-M现浇混凝土永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项目获得三等奖,学院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获奖等级、获奖数量均创历年新高,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据悉,此次决赛获奖名单有浙江大学等4支高校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清华大学等35支代表队获得金奖,我省河南大学等三支高校代表队获得银奖、郑州大学等10余支高校代表队获得铜奖,我校选送的“Better Trace” 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喜获铜奖,为我校历史最优成绩。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影响深远、竞争激烈的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大对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加强项目后续指导服务,推动大赛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水平。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敏发布人:汪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许昌职院“双创”教育覆盖全体学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