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到外语系调研“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准备工作
2017-09-12 15: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上午,副院长亓正申到外语系调研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参赛准备工作,招生处处长王保军及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

外语系主任刘惠霞向亓正申汇报了外语系“BetterTrace”跨境电商团队参加国赛的准备情况和训练安排等内容。亓正申对外语系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参赛前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发扬“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做到“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既要充满信心,又要关注细节,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点;二是要强化训练,努力在熟练程度、应变能力、语言表达、项目展示等方面精益求精,发挥最佳水平;三是叮嘱参赛队员注意劳逸结合,克服紧张心理,力争最好的心理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技舞台上展示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与精神风貌。

据悉,“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国所有高校,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大赛自2017年3月份启动以来,河南赛区就吸引了全省101所高校31333个项目近11万人次报名参赛。我校在河南赛区决赛上喜获两金一银的好成绩。依据国赛规则,省赛前30%的金奖团队可以参加现场总赛。外语系“Better Trace”跨境电商团队获此殊荣,将于9月16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全国最终奖牌争夺赛。

(稿件来源:外语系作者:张 可发布人:汪 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荣获许昌市首批跨境电商培训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