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就业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的通知
2018-03-12 16:1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系部:

   接省教育厅通知,2018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现已开始,相关文件已上传至群文件,因时间紧迫,请各院系抓紧时间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申报。

   一.材料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3月25日

   二.补贴对象和范围:1.所在家庭父(母)亲或本人正在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2. 残疾毕业生3.已获得2018学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4.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5.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6. 特困人员毕业生4.创业毕业生。(以上补贴对象具体标准参照文件内:补贴对象和范围里的注解)

   三.发放标准:符合条件的每人按1500元,一次性发放。

   四.提交材料说明:需提交《申请表》(附件一)、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如学生本人和享受低保的本人不在同一户口本的需要提供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亲属证明材料原件)、享受低保或身有残疾或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证明原件、复印件。创业者需提供就业创业证(没有办理的提交材料后由学校统一办理)。

未尽事宜请参照原文件。(原文件请点击附件下载)


附件【关于做好河南省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申请2018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