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关于2020年单招成绩与拟录取情况的公示
2020-09-24 17: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关于2020年单招成绩与拟录取情况的公示

 

学校于9月22日下午举行单招考试,参加考试考生995人,根据考试成绩,按照录取规则,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有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录取分数线为257分,录取224人;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加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录取分数线为180分,录取766人。

现将考生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9月25日至9月27日。公示期结束后,将拟录取名单报送省招办、省教育厅审批,最终录取名单以省招办核定的为准。对于不符合单招报名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查询考生成绩及拟录取情况,请登录学校官网,点击最下面录取查询按钮,或进入招生就业栏目,点击右下角录取查询,输入考生号,进行查询。

  对学校考试、录取工作有异议者,可致电学校招生办0374-2276888反映或0374-2270146进行投诉。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2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年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招专业序号详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