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迟单招考试的通知
2022-04-06 08: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迟单招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家长:

鉴于目前省内外疫情多点暴发,受疫情影响,我校原定于2022年4月9日举行的单招考试时间推迟,体考试时间、考核方式,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

请考生安心备考,及时加入考生QQ群,随时关注我校官网、微信公共号、抖音官方账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以便获取最新单招考试信息。

请各位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每天进行本人健康监测,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不跨省、市、县流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或参与聚会聚餐活动,时刻关注本人行程码、健康码及身体健康状况,确保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且本人行程码、健康码、体温正常。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考试公告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申请2021年全省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