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赴我校进行高职单招巡考督查工作
2018-04-08 09: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31下午16时,省教育厅第二督查组组长薛作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及组员王自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锋(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进行高职单招巡考督查工作。

   校领导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及相关部门同志在四号教学楼贵宾室接待了督查组。亓正申代表学校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单招报名、考试方案、考场布置、试卷保管、保密制度等相关情况,并陪同督查组到现场检查了考场准备情况。

   督查组薛作林处长对我校的单招组织、准备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指出“按照教育部要求,单招考试是普通高招的一种重要补充,涉及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涉考高校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确保按照国考的要求,公平公正的组织考试。对单招工作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向教育厅反映。”薛作林处长还对我校在准备考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副院长亓正申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高招的标准去准备考试,对可能存在疏漏的关键点马上进行自查自纠,力争平稳、顺利的完成单招考试工作。

   在完成了我校的督查工作后,督查组离开我校,赴其他高校开展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30问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