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18-05-26 10: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5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总结了我省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表彰了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安排部署2018 年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整体工作。我校作为优秀组织奖、国赛铜奖及省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单位受到省教育厅的表彰。

我校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喜人,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在赛后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强度备战、握拳冲刺、积极备战,力争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根据今年大赛的赛制变化,举行各二级学院参赛师生参加的大赛培训会,培训会的培训内容包括:赛制的变化、项目的优化、计划书的书写、项目的路演、如何网上申报等方面。培训会后将迅速组织各二级学院保质保量的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据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共同主办, 河南科技大学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勇夺佳绩 2018-10-23 16:28
下一条:我校作品成功入选“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