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15 10: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恒逸石化·恒澜科技

一、公司简介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74年,是一家以石油炼化PTA、聚酯纺丝、化纤加弹为核心,覆盖金融、贸易、物流等领域的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有员工20000余名,总资产近1000亿元。

2003年恒逸集团成立研发中心,2018年根据恒逸集团战略要求,成立浙江恒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获得国家进步二等奖一次,省部级(含省级以上科协)科技奖励三次。公司现拥有授权专利124项,其中发明专利73项,实用新型51

 

二、工作环境

 

三、招聘岗位

1、分析岗位

任职资格: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

2、操作岗位

任职资格:专业不限,化学、材料等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

四、薪资福利

   薪资5/+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免费宿舍、技能培训、话费补贴、高温补贴、免费班车、倒班津贴和餐补;生日和节日礼品、不定期的团建活动等;

    食宿:公司食堂;住宿2人间,内配独立的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

五、透明的晋升渠道

技术层面:初级操作技术人员—中级操作技术人员—高级操作人员;

管理层面:初级操作人员—操作班长等

联系电话:15776630648

  系人:王女士

简历投递:55000076@hengyi.com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

          /浙江省嘉兴海宁尖山闻澜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