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爱尔诺•大山外国语招聘简章
2020-06-11 15: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爱尔诺•大山外国语学校创立于2003年,是集中小学文化课课外培训、青少年亲子教育、自主教材研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自建校以来,大山始终以“致力于高品质教育,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为办学使命,在教学研发和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品质,为各年龄段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提升,量身定制不同的教学方案和辅导计划,形成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家长与社会的认可和信任!

◎招聘岗位:

  • 理工科教师10人,(月薪3000-8000元 底薪+提成)大专以上学历。

  • 外语类教师10人,(月薪3000-8000元 底薪+提成)大专以上学历。

  • 汉语言类教师10人,月薪3000-8000元 底薪+提成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根据课程教学大纲认真备课,严格执行教学计划,科学安排教学进度,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讲授、指导、辅导、答疑、考试等各个环节。

    任职资格:数学、物理、化学教师、理工科专业,焦作市户口优先。

    英语教师:英语类专业;语文教师:文科专业;焦作市户口优先。

    ◎招聘岗位:

  • 一对一咨询学管10人:(月薪3000-6000元 底薪+提成)专科以上学历

  • 课程顾问10人:(月薪3000-6000元 底薪+提成)专科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邀约客户、上门接待、咨询,促成签单,完成月度销售任务
    任职资格:专业不限、焦作市户口优先。

    ◎招聘岗位:

  • 英、数班主任20人:(薪资面议)专科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课程安排、档案管理、思想沟通等工作。

    任职资格: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焦作市户口优先

    工作地点:焦作市区内

    联系人:苏老师13083835552、陈老师 15939101521

    联系电话:0391-2049210  

       面试地址:焦作市站前路与塔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大山外语五楼综合办公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爱地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