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浙江巨跃齿轮有限公司
2020-06-11 15: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浙江巨跃齿轮有限公司由原温岭市齿轮厂发展而来,创建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东部新区,下辖温岭市跃升齿轮厂、台州亿升热处理有限公司等生产制造基地及台州巨跃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现有员工1300多人
公司发展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机械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形成涵盖传统汽车、电动汽车、高铁轨道交通、非道路机械、摩托车及沙滩车精密行星减速机等多个领域门类齐全的产品结构,已经成为行业中具有相当生产规模和实力的主要齿轮散件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始终依托“专业化大生产”模式,本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改善、锐意进取。在硬件设备上不断投入与升级,拥有全自动"车-滚-倒-磨"齿轮加工生产线,生产数控化覆盖率达到95%以上,并配有国际领先的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在软件能力上持续改进与提升,坚持推进精益化生产(TPS)与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全面实施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致力于全球传动系统,以精求存,以信立身,以质问路,以识谋进,以小零件成就大梦想!

公司不断加大对资金、硬件建设(标准化厂房、设备的升级改造)的投入,同时不断引进行业高端管理与技术人才,提升公司技术能力与管理水平,先后导入了ERP、OA、IATF16949等管理系统。不断提高公司员工整体素质。

二、招聘对象

1、中专技校类学生,机械类相关专业。招聘人数:30人,性别:不限。试用期3000/月(26天制),加班另算;试用期满后,计件工资:5500-10000/月。

2大学专科类学生,械类相关专业。招聘人数:50人,性别:不限。

试用期3500/月(26天制),加班另算;转正后两种选择:A4000元以上/月,按职业规划路线晋升岗位及工资;B、也可选择计件工作制,计件工资:5500-10000/月。

3、大学本科类学生,械类相关专业。招聘人数:20人,性别:不限。

试用期4500/月(26天制),加班另算;转正后5000元以上/月,按职业规划路线晋升岗位及工资。
试用期结束后转正根据考试结果情况论分配
培养计划:前期车间实习3-6个月,实习期结束后按考试结果情况论分配

以上实习期结束岗位安排:
制造部:科长助理、组长、调试员。

品质部:检验组长、质量工程师助理、质量工程师

技术部:工艺员、工程师助理、工艺工程师。
职位上升空间:
管理类:生产线长主管科长部门经理公司副总(总监)总经理
技术类:工艺员助理工程师技术工程师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公司副总(总监)总经理

三、员工福利

员工入职后缴纳五险,设有工龄奖,最高500元/月。公司拥有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食堂提供中、晚餐,宿舍24小时热水供应,每间宿舍均有空调、WIFI、有线电视,设有专门的职工健身房,各种健身、娱乐设备齐全。员工业余生活丰富,公司有篮球、台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围棋等、并定期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工业园区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公司周边1KM内有大型湿地公园、大型超市、酒店,交通便利,公交车可直达海滨旅游景点、高铁站及机场。

四、联系方式
1、地址:浙江省温岭市东部新区金塘北路10号

   2、联系方式:0576-89971835,人力资源部王先生:13738689308(微信同号)

2020年5月30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尔诺•大山外国语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