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许昌艾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9-19 17: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招聘简章

 

许昌艾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28日公司目前主要运营58同镇、58同城、楼司令(WiFi万能钥匙旗下智能房产平台)、小金鱼找房等四大项目!

2012年-2018年9月公司主要运营58招聘、58房产 58黄页 ,是58同城在许昌地区的官方授权合作商;

2017年10月引进58同镇项目,58同镇是58同城业务向乡镇的延伸,为乡镇老百姓提供便利的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9月公司战略调整实现全面转型,引进楼司令项目、WiFi万能钥匙旗下智能房产平台;

2018年 11月公司投资150万自主开发运营小金鱼找房app营销平台,服务本地房地产行业及三四线城市。

艾帮集团是一家年轻、积极、有朝气的互联网公司艾帮以客户第一、员工成长为核心,秉承“艾帮与你共成长”的企业经营理念,助力本地商家、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更大的价值,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艾帮集团是一个充满快乐、幸福气息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丰厚的福利待遇!我们是不断成长的企业;人才辈出的企业;也是一家重视人才、重视培训、重视伙伴自身成长的企业。在我们这里你享受到的是家人的关怀、感受的是家庭的温暖,帮助每位伙伴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实现人生职业经理梦。

我们是高速发展的企业,我们需要很多优秀的伙伴加入我们,互联网行业是成就年轻人梦想的一个行业,只要你有梦想、敢闯、敢拼搏,就来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待遇:

 

一、 踩盘咨询师(20人)

薪资:3000-15000= 基本工资+补助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提成工资+奖金+工龄工资

 

二、 客户经理(20人)

薪资:3000-10000= 基本工资+补助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提成工资+奖金+工龄工资

三、 营销经理(10人)

薪资:3000-10000= 基本工资+补助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提成工资+奖金+工龄工资

 

四、 运营专员(2人)

薪资:2000-5000= 基本工资+补助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提成工资+奖金+工龄工资

 

五、 客服专员5人)

薪资: 2500-5000= 基本工资+补助工资+全勤奖+绩效工资 +奖金+工龄工资

 

岗位要求:

1、 年龄:19-28岁,(有相关经验者可放宽)

2、 五官端正,男160cm,女155cm以上,不染发、不纹身、无烟疤等

3、 有一定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4、 电子商务专业者优先考虑

5、 大专学历以上接受实习应届生

 

福利待遇:

1、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2、 员工生日礼物

3、 节假日福利

4、 每年不定期组织拓展训练、旅游等活动

5、 每年组织优秀员工与团队参加外部学习

工作地点:许昌市东城区亨源通世纪广场2号楼9楼

联系人:18623805815(微信同步) 王女士

投递邮箱:xcabhr@xcwuba.com

 

  扫码,即可登记简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牧原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