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华中好利来平顶山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30 09: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好利来

公司简介

     华中好利来平顶山分公司诚挚邀请:有意愿、有理想、肯付出的奋进青年加入。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团结进取、我们共同成长,我们将成为良师益友,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用双手和智慧改变命运,为企业为社会做出贡献。好利来崇尚内部提拔,现任高管和连锁店店长80%来自于一线伙伴的成长,好利来为热爱烘焙行业、热爱服务行业,愿意全力、持续地拼搏的“拼搏者”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好利来创建于1992年9月,经过多年努力,现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月饼、汤圆等产品为主,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好利来在行业里率先吸纳和采用国际一流先进技术、硬件设施、生产理念,将原本劳动密集型的焙烤食品产业创新为资本与技术密集型产业,有效地保证了生产加工食品的安全卫生,带动和推进了行业的快速发展及行业的技术进步。为了适应本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英才:

 

 

 

 

 

经营序列(服务岗位)人员相关要求:

1、储备干部:10名

职务描述:照顾好员工、照顾好产品、照顾好顾客

任职要求:24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如自身条件好,可适当放宽要求)。女身高1.60米以上,男身高1.75米以上,乐观积极、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热爱烘焙行业。

待遇:工作站阶段(员工工资),店长阶段(6000起)

 

2、服务顾问:10-20名

岗位描述:通过及时热情的顾客服务达成门店产品销售与维护店面日常清洁。

任职要求:24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女身高1.58米以上,男身高1.70米以上,五官端正有亲和力、吐字清晰,乐观积极、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并善于沟通,热爱服务行业。

待遇:实习期月薪3000元(1-3个月),转正后3500-5500元(逐级递增)

发展方向:店经理、营运经理

 

3、烘焙师:10-15名

岗位描述:产品制作与顾客服务。

任职要求:24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女身高1.58米以上,男身高1.70米以上,乐观积极、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热爱烘焙行业。

待遇:实习期月薪2500元(1-3个月),转正后月薪3200-6000元(逐级递增)

发展方向:生产经理、店经理

 

 

4、 食品品质检验员:3名

岗位描述:对本公司产品品质抽查检验,对产品合格率提供数据支撑。

任职要求:20-25岁周岁,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食化专业或食品营养食品加工专业,有食品检测证书,或在校考有此证书。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作风严谨,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待遇:学期期月薪3000元,转正后月薪3500-5500元。

发展方向:品控经理

 

5、 电商客服专员:3名

岗位描述:负责本公司微信商城、外卖平台、微信小号等线上销售的活动开展实施。

任职要求:20-24岁周岁,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商专业、计算机应用或网络应用技术专业,喜欢淘宝、刷微博、拍抖音优先。

待遇:学期期月薪3000元,转正后月薪3500-5500元。

发展方向:店经理、团购经理

 

工作时间:9小时/日,每周休1天

 

 

 

 

晋升空间

 

 

 

 

 

 

 

 

 

 

 

 

 

 

 

 

 

 

 

 

 

    所有应聘人员均需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食品行业禁忌的疾病(如乙肝、肺结核、皮肤病、腋臭等),男女不限,且可以在外地工作。

 

连锁店所需岗位工作地点:平顶山、安阳、秦皇岛、重庆、

(根据个人发展需求,可优先安排河南省内工作)

 

 

公司福利:

1. 员工保险:公司按国家及地方标准为符合标准的员工提供五险;

2. 员工工龄工资:员工在公司工作,每满一年都将享受到工龄奖励;

3. 法定节假日工作,享受三倍薪资;

4. 休息日加班补助;

5. 带薪休假 :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6. 免费提供食宿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经理             联系电话:15639950800(微信同号)

 

优秀的好利来欢迎优秀的您!

http://www.holiland.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朗悦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