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许昌清艳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2019-03-18 13: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许昌清艳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清艳教育许昌校创建于2008年,是经许昌市教育局注册的正规培训学校。开设学科包含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培训及一对一辅导。十年来,以优秀、专业的师资团队,良好的学员口碑,独树一帜。

品牌卓越、专业领先

学校树立“清艳教育无差生,保证人人都学会”的办学理念,明确“用一流的教师,创一流的教育补品”这一办学观点,形成了“做人晶莹剔透,做事水滴石穿”的校风,秉承“提高学习成绩,改善学习习惯”的教学理念,激发和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为许昌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们始终坚持初心,守护希望:希望让每一个在清艳学习的孩子,和把孩子托付给我们的家长,都可以圆梦在清艳!

如果,你也怀着一颗对教育梦想的热诚之心,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二、招聘岗位:

f84a4a698594043238faf0af3250f2a

三、薪资待遇:

高于同行业30%

1、专业课带薪培训,不收取任何押金和培训费,每天30元培训补助,外地老师可免费提供住宿;

2、正式入职清艳的老师,享受最低工资保障,工龄满三个月以上:工龄奖金+课时费+学历补贴+考评奖金等;

31-2年老师薪资在原基础上,增加住房补助;

4、入职2年以上老师,在原工资体系基础上增加住房等各项补贴,同时可参与直营校投资,入股分红及年终分红;

5、储备校长入职2年,保证2年后出去创业开办直营校,并持有该校股份,男性30岁前,女性27岁前,优秀单身优先考虑。

6、统招研究生非对口专业、211985本科本专业教师,统招研究生本专业,薪资待遇享受学历补助,更具发展优势!

四、节假日福利:

1、完善的岗前及在职带薪培训;

2、带薪休假。一年三个带薪长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3、员工福利。节日礼物;家长答谢;外出学习;法定节日发放福利;
   4
、享受社保及大病救助金(五险,年假、婚假、产假等);
   5
、丰富的公司员工活动(文体生活,年会、旅游及团建活动);

6、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公平的晋升机制;
7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80后,90后帅哥美女同事伙伴)。

五.简历投递及应聘流程:

1、网上投递:网上投递简历,投递邮箱:435630146@qq.com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考核-终试-正式入职。

2、面试地址:
东大街与东顺河街交叉口鼎鑫鑫悦广场D5F

3、详情请电话咨询:

邵老师 13103880252

任老师 13569985288

李老师 1886461710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太阳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