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盛世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3-18 13: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盛世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业管理咨询、大健康管理、医美服务、电信增值服务等多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管理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多家高校进行校企合作;立足河南,面向全国,为广大客户提供商务咨询与管理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企业经营管理、营销管理、健康管理、跨领域经营管理等多领域资深管理咨询骨干团队,打造了以“帮助企业管理增效与个人商务增值”为核心价值的核心业务,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团队人员结构年轻,激情活力,愿与广大客户和有志青年携手,共同开创事业的新辉煌。

2019年度,本司所需人才覆盖了财务管理类、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工商管理、人资行政管理、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针对不同的专业,我司将对客服、业务人员、财务会计、市场专员、新媒体运营、人资行政专员、网页设计等多个岗位人员进行招聘储备。借此机会,希望通过我司与贵校的真诚交流,达成长期有效的校企合作,也希望贵校能够给予以后更多双选会以及宣讲会等其他合作的机会。我司将拿出百分之两百的真诚与贵校通力合作。

招聘岗位

一、客服专员男女不限,年龄18-40周岁,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移动、电信客服经验者优先。

薪酬4K8K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二、业务人员

男女不限,年龄20-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形象好,善于沟通交流,吃苦耐劳,抗压力强。

薪酬5K10K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三、财务会计

男女不限,年龄20-28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类专业,有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4K6K,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男女不限,

四、市场专员

男女不限,年龄20-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招商日常工作流程者优先,善于交际谈判,具有较强的组织分析能力。

薪酬4K8K,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五、新媒体运营

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从事过新媒体运营相关工作者优先。

薪酬6K10K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六、人资行政专员

男女不限,年龄20-28周岁,大专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人资行政管理类专业优先。

薪酬4K6K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七、网页设计

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广告设计等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薪酬6K10K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薪资体系】:无责任底薪+高额提成+绩效奖金+季度年度奖金+各种补贴

【福利待遇】:

A、带薪休假

B、B、绩效奖金、全勤奖

C、员工生日礼品、节日福利

D、生活补助

E、不定期员工活动和拓展训练

工作时间:早900—晚600

工作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农科路金水万达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永恒天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