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建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8-10-08 14: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建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招聘简章

建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信金服”)是建设银行集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主要围绕建行金融集团产业链,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搭建覆盖各项银行产品与服务的多功能、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

建信金服河南分公司目前主要依托建设银行,开展信用卡账单分期、信用卡催收、信用卡销卡挽留业务等电话外呼类业务。

招聘职位:客服坐席专员

一、应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有普通话证优先录用)

3、适应能力强,工作认真, 上进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身心健康,年龄18-30周岁。

注:条件优秀者录取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岗位介绍

1、负责银行信用卡客户电话服务业务;

2、室内办公,无需外出,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实习协议;

3、工作时间:上五休二;八小时工作制

三、薪酬福利

1、(综合薪酬4000+)底薪+全勤+绩效+社保+其他福利。

2、公司配备有高质量员工餐厅,提供员工午餐。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公司除缴纳社保外,还享有高标准福利。

4、公司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拓展训练,有效提升员工职业发展空间。

5、公开透明的晋升体制,员工拥有广阔的晋升空间(管理:坐席-主管-经理-总监。后台:招聘岗、培训岗、质检岗等多渠道发展)。

6、公司不定期举行趣味运动会、团队聚餐等各种活动,设立有各类兴趣协会,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四、工作地点

文化路与博颂路交叉口

五、报名方式

1、 网络报名:网络报名:请您下载专用简历(简历(http://www.yuanfangrenli.com/zhaopin/show-198.aspx),填写),填写完整并附上1寸彩照,备注“姓名+电话外呼专员”发送至发送至yfrlzhaopin@vip.163.com,请如实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联系。

2、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众意西路绿地世纪峰会8811室。联系人:顾老师18613710106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等级证书等原件、复印件(A4纸)各1份,近期免冠1寸同底版彩色照片,逾期不予受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京佳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