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18 16: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成立20余年,并于20183月上市(股票代码872706),是一家从事图书出版发行、数字出版、文化出版、出版服务、教育考试研究、专业资格考试辅导、考试信息咨询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

天一文化20年图书出版发行经历,公司业务涉及成人教育、中学教育、合作出版、文化出版、数字出版等多个板块,20年已累计出版发行图书6000余种。公司旗下网站:天一文化官网(www.tywh.com)、考拉网(www.kaola100.com)、天一出书网(www.chushu123.com)、天一大联考官网(www.tydlk.cn)等。

储备干部(销售方向)

岗位职责

1、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扩大产品销售范围;

2、负责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3、承担公司在规定区域内市场的全面拓展,组织实施营销推广计划,完成区域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2018-2019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执行力等,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

3、服从公司管理,致力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

待遇:无责任底薪3500+话费补贴+差旅补贴+提成+住宿+六险一金(7K15k

l网络营销

岗位职责

1.与意向客户电话或网络沟通,促成学员购买视频类课程,(注:客户均购买过公司产品);

2.熟悉公司产品知识及销售话术,解答客户疑问;

3.定期回访,做好售后跟踪,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影响力;

4.负责完成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不断总结和提升自己,跟团队一起进步。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2. 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的理解能力和团队精神;

3. 有较强的的抗压能力,对销售行业有较高的热忱。

待遇:无责任底薪3200+提成+六险一金(6K-10k

图书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出版的各类图书书稿;

负责对来稿进行组稿、审校、通读稿件;

3、负责产品最终上市前的试用、打磨、跟踪,确保产品投入市场后能正常使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愿意从事教育行业;

2、具有扎实的编校知识,或有图书出版行业有经验者优先;

所需专业:工程类、金融类、医学类、中文类、英语类及高中九个学科等相关专业

待遇:底薪3300+绩效+六险一金(4k7k

工作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鑫苑路交叉口阳光大厦2层、14-17层;

联系电话:0371-69529215037165791897.

简历投递邮箱:tywhhr@tywh.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华 灿 光 电 ( 苏 州 ) 有 限 公 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