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上海目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2018-09-03 11: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上海目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目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经济中心上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企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互联网+。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形成了以上海总部为核心的长三角区域、成都分公司为核心的西南区域及广州分公司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自成立至今培养出了众多行业精英,也是国内首家将互联网+等现代前沿技术与传统医疗健康产业相结合的创新型企业。主要经营领域有电子产品、电子商务、互联网等。

工作地点(可以自己选择)上海;四川成都;广东广州、深圳、中山、佛山、珠海、东莞、惠州;江苏南京。

因公司发展需求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管理培训生

招聘要求:不限专业,对管理工作感兴趣,有上进心、责任心、事业心,喜欢与人打交道。

主要职责:朝管理方向发展。学习相关知识,培养成为合格职业经理人的各项能力,管理部门或团队事务。

薪资待遇:4000+提成+奖金,综合4000-6000。包吃包住。

二、销售助理

招聘要求:不限专业,身体健康,情商高,对销售及销售管理感兴趣,能挑战高薪。

主要职责:朝销售管理方向发展。前期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后期负责管理销售团队成员。

薪资待遇:4000+提成+奖金,综合4000-8000。包吃包住。

三、商务助理

招聘要求:熟悉电脑软件的操作。有一定商务洽谈能力。计算机、电子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者优先录用。

主要职责:负责产品线上运营操作,电商业务,协助经理处理部门事务等。

薪资待遇:3000+提成+奖金,综合3000-5000。包吃包住。

四、储备干部

招聘要求:思想端正,学习能力强,愿意从基层做起,培养方向部门经理。

主要职责:进行市场协调,组织员工业务培训及其他事宜。

薪资待遇:3500+提成+奖金,综合4000-6000。包吃包住。

五、招聘助理

招聘要求:喜欢演讲,热爱学习。情绪稳定,适应出差,吃苦耐劳。女生身高160以上,男生身高170以上,形象气质佳。往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也可应聘。

主要职责:负责校园招聘工作及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具体落实,协助人事经理处理部门事务。

薪资待遇:2000+提成+奖金,综合3000-5000。包吃包住。

工作时间:招聘季根据人事部日程安排工作,非招聘季周末双休。

晋升规划:

新员工——管理培训生——副经理——预备经理——部门经理。

其他福利:

1、所有岗位和工作地点均包吃包住,报销来时车票。

2、在上海斥资购买了办公大楼,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办公环境。

3、试用期间,公司为员工购买人身保险;试用期后,五险一金。

4、每年提供2次公益旅游机会、4次晋升机会。

5、为优秀员工出资进修更高学位或攻读MBA

6、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均照放,春节假期20-25天。

7、为员工提供完善系统的专业化培训,聘请国内外讲师、名校教授授课。

8、奖金优厚:周奖,月奖,年终奖,机票奖,父母旅游奖等。

9、公司家庭贫困员工及优秀员工提供孝行基金,每月补贴父母基金。

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经理

2、联系电话:13817970931   微信:a18101805982

( 网络面试可直接加微信面试 )

3、简历投递邮箱:13817970931@163.com

4、公司网址:www.shmrgs.com

5、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旭辉国际11号。

上海目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各位毕业生的加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大地洛阳分中心招聘毕业及实习生
下一条:企业招聘须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